怀念你,忘记你




怀念你,忘记你

词:黄贯中 曲:黄贯中

念念你从前象微风吹到身边
我们曾一起度过一天又一天
从开始的时候故事已定了结局
说一声不再永远各有各方向
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光
我依然拥着记忆
再次再次问自己
怀念你 我可以
忘记你 不容易
我是否某夜里
跟你一起活在思念里
再没有奢求
淡淡日子过去从来未有跟你相遇
我已渐爱上孤独
害怕你出现
感激曾经关心这是我唯一所有
从使我活得从容苦闷在心中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